官宣:索尼将于4月14日公布下一代Xperia手机

昨日,索尼宣布,新一代Xperia手机将于4月14日公布。

昨日,索尼宣布,新一代Xperia手机将于4月14日公布。

数码博主 @ZACKBUKS 称此次发布会上有望看到 Xperia 1 III(mark 3)、Xperia 10 III(mark 3)两款机型,而 Xperia 5 III(mark 3)预计在年底发布。

虽然具体参数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这将会是 Xperia 系列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外媒称索尼原定于 2 月的 MWC 时公布,但今年似乎要晚一点。此外,尽管目前索尼做手机还有很多值得担心的地方,但是无论如何,索尼都会在下下周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敬请期待。

此次发布会定于日本时间 4 月 14 日(星期三)16:30,也就是北京时间的 15:3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0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