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发布第二财季财报:营收 62.4 亿美元,同比增长30%

今日,美光科技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美光科技第二财季营收 62 4 亿美元,同比增长30%。

今日,美光科技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美光科技第二财季营收 62.4 亿美元,同比增长30%。

虽然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营收同比环比均有增长,同比增长尤为明显,但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美光科技的利润却并未同比环比均保持增长,环比还有下滑。

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毛利润为16.49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13.55亿美元,但低于上一财季的17.36亿美元。归属美光的净利润为6.03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4.05亿美元,上一财季为8.03亿美元。

不过,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各项利润,同比环比均保持了增长。

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毛利润为20.54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13.98亿美元,也高于上一财季的17.84亿美元;归属美光的净利润为11.28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5.17亿美元,同比翻番;上一财季为8.97亿美元,环比增长25.7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9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