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在运营超级充电点已达到1000处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美国,特斯拉投入运营的超级充电点已经达到1000个。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美国,特斯拉投入运营的超级充电点已经达到1000个。

但同欧洲超级充电桩超过 6000 个不同的是,特斯拉在美国投入运营的超级充电点达到 1000 个,并不是特斯拉官网宣布的,而是关注特斯拉充电站扩张事宜的人士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

虽然在美国投入运营的超级充电点达到 1000 个并非特斯拉官方宣布,但这一关注者公布的数量,也有很高的可信度。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在社交媒体透露特斯拉超级充电点已达到 1000 处的这一人士,一周 7 天 24 小时不间断关注特斯拉新开通的超级充电点,以及服务和销售中心。

不过,无论是外媒在报道中,还是这一特斯拉的密切关注者,并未公布特斯拉在美国投入运营的超级充电点达到 1000 个的具体时间,但密切关注者是当地时间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这一消息的,因而很可能是在周二。

特斯拉在美国投入运营的超级充电点达到 1000 处,远高于欧洲市场的 600处,但这并不意外,特斯拉是一家诞生于美国的电动汽车厂商,他们最开始也是向美国消费者交付,美国仍是特斯拉的主要市场。

同其他市场一样,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加,对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需求也将大幅增加,特斯拉在美国的超级充电站也会越来越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93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