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4月6日将举办米粉盛会 庆祝小米第11个生日

小米科技园将举办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米粉盛会,庆祝小米第11个生日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今年4月6日是小米第11个生日,“米粉节”就是要与米粉分享快乐,小米科技园将举办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米粉盛会,庆祝小米第11个生日。雷军:4月6日将举办米粉盛会 庆祝小米第11个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米粉盛会的宣传海报上列出了多个“首次”,非常吸引眼球。比如: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米粉盛会;首次雷军及合伙人集体米粉见面会;首次小米时光邮戳装置亮相;首次小米文化长廊亮相首次小米樱花邮局对外开放;首次小米智能厨房对外开放;首次小米总部新品米粉品鉴会;首次米粉主创才艺晚会全球。此外,该活动还会进行首台小米MIX FOLD的现场抽送。

昨晚亮相的小米MIX FOLD折叠屏手机,它是本次小米春季发布会下半场的重磅产品,搭载了小米首款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和骁龙888移动平台,售价9999元起,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售。此外,雷军还在发布会上宣布,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雷军称这是他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他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8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