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336.69亿元,同比增长26%

腾讯昨日下午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四季度营收1336 69亿元,同比增长26%。

腾讯昨日下午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四季度营收1336.69亿元,同比增长26%。

2020年腾讯营收4820.64亿元,同比增长28%,市场预期4810.26亿元。腾讯2020全年净利润1598.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301.7亿元。

腾讯表示,过去十年,微信由一款即时通信应用演变为一项满足逾12亿用户数字需求的服务。每天超过1.2亿用户在朋友圈发表内容,3.6亿用户阅读公众号文章,4亿用户使用小程序。小程序及微信支付帮助中小企业及品牌加强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二零二零年通过小程序产生的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在QQ方面,我们专注于提升垂直社群的互动体验。我们通过丰富社群体验提高年轻用户的黏性,例如让用户可以在视频聊天中与朋友一起玩人工智能的社交游戏以及一起观看腾讯视频。

展望未来,我们将会致力提供生动有趣的聊天体验,方便用户与更广大的社群分享内容。我们致力丰富QQ年轻用户在兴趣社群的体验,并为消费者、中小企业及品牌在微信生态内带来更好的社交电商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2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