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正式发布 售价999元

在昨日举办的一加发布会上,一加正式发布了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售价为999元。

在昨日举办的一加发布会上,一加正式发布了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售价为999元。

这款手表搭载 STM32 处理器,拥有 1GB 运存和 4GB 机身存储,运行 RTOS 系统,支持离线音乐播放,重 45g,内置 402mAh 电池,支持 Warp Charge 闪充,充电 20 分钟可达续航两周(高强度状态 5 天)。

此外,该手表采用 46mm 圆形表盘,首次将传统奢侈表品牌选用的钴合金材质引入智能手表中框,硬度可达不锈钢两倍,且经过手工打磨,拥有皮质表带、氟橡胶表带。

一加手表拥有 1.39 英寸 454 x 454 分辨率的 AMOLED 屏(326ppi),提供亮黑和月银两种配色,以及钴合金限定版(蓝宝石玻璃盖板,采用 316L 不锈钢、钴合金两种表盘材料,良率只有50%)。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表平均刷新率可达 51.44 帧,官方宣称是目前最流畅的长续航手表。

其他方面,Oneplus Watch 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50 米深防水),内置 Z 轴线性马达,搭载光学心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血氧传感器等,支持超过 110 种不同的锻炼模式、睡眠、压力和心率监测等;配备扬声器、麦克风、NFC 等,可接/打电话、遥控拍照,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支持超过 300 个城市地铁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2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