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米国际部总裁周受资将加盟字节跳动任CFO

昨日,宣布辞去小米执行董事的周受资公布了个人去向,其表示将加盟字节跳动成为公司CFO。

昨日,宣布辞去小米执行董事的周受资公布了个人去向,其表示将加盟字节跳动成为公司CFO。

以下是周受资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

刚刚,我们披露了我即将离开小米的信息。我将加入字节跳动,担任公司的CFO,得以在离家18年之后,base在我的家乡新加坡。

在此,我想感谢小米董事会、合伙人以及小米的每一位同学,感谢大家给我为这家伟大企业做出贡献的机会。感谢和我一起共事的团队,感谢你们的信任和友谊。感谢我们米粉朋友们热情的支持。感谢所有支持我工作的伙伴们。谢谢你们!

我想特别感谢我的老板和导师,雷总。感谢您多年前给了我机会。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有机会向您学习是我巨大的荣幸,谢谢雷总!

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从没有半点怀疑:这家公司必将成为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因为,小米有个伟大的使命: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有一支了不起的团队,他们充满激情又无比踏实,执着地将远大的理想一步步变成现实。我坚信,这个世界将因为小米而变得更美好。

衷心祝愿小米越来越好!再次感谢大家, 我会永远珍惜在这里收获的每一份美好回忆。

周受资

2021年3月24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2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