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

今日,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新的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将是第一款在2秒以内加速能够从0达到60英里 小时(96 56公里 小时)的车型。

今日,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新的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将是第一款在2秒以内加速能够从0达到60英里 / 小时(96.56公里 / 小时)的车型。

马斯克还称,Model S 能装下 7 个人,自己曾在一辆坐有 2 个大人、5 个孩子的 Model S 中来了一次横跨美国的公路旅行。

特斯拉在去年 9 月 22 日举办的 “电池日”活动上发布了 Model S Plaid,并于去年 9 月份开始接受预订,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Model S。动力方面,Model S Plaid Plus 采用三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 1100 马力,极速可达 320km/h。官方公布的 0-100km/h 加速时间小于 2.1 秒,0-1/4 英里 (即 0-400 米)加速时间小于 9 秒,特斯拉称创下量产车型最快纪录。同时 EPA 续航达到了 840 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9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