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30系列配色公布 分别为“星辰大海”与“星空幻境”

近日,中兴官方正式公布了S30系列两款外观配色,分别为“星辰大海”与“星空幻境”。

近日,中兴官方正式公布了S30系列两款外观配色,分别为“星辰大海”与“星空幻境”。

据中兴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中兴S30系列新机提供有“星辰大海”与“星空幻境”两款配色。据官方介绍,S30系列首创纳米星辰工艺,灵感来源于天鹰星云(M16星云)的创世之柱,该图片是哈勃望远镜的标志性照片之一,官方希望通过中兴S30系列的设计将宇宙神秘多彩的美呈现给消费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S30系列将配备144Hz高刷新率屏,支持360Hz触控采用率。采用蓝粉渐变机身,象征“大海”。前置手机市场难得一见的4400万超清美颜镜头,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镜头部分磨砂处理,象征“星辰”,与背壳公摊组成“星辰大海”。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同时支持55W快充。

据悉,全新的中兴S30系列新机定档3月30日亮相,主打年轻时尚的定位,与新机一同登场的还有全新个性化系统MyOS。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9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