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真机图曝光 采用LCD水滴屏

近日,iQOO官方还公布了一款Z系列机型—iQOO Z3,其首张真机图也得到揭晓。

近日,iQOO官方还公布了一款Z系列机型—iQOO Z3,其首张真机图也得到揭晓。

据iQOO品牌总裁冯宇飞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3采用的是一块“过时”的LCD水滴屏,这很肯也是2021年少有的LCD屏手机,相较普通的OLED屏对人眼造成的伤害更小,也能更好的节省成本,并进一步降低售价。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有望采用今年顶级旗舰才配备的双主摄方案,将带来更加优秀的成像质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3将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其相比前代的骁龙765G拥有15%的性能提升,GeekBench5单核得分688分,多核得分1988分。集成了骁龙X52基带,支持主要地区的5G频段,同时还支持新一代的支持Wi-Fi 6标准。此外,该机将配备8GB以上内存。

据悉,截止目前iQOO官方暂未公布iQOO Z3的发布时间,不过考虑到该机现已开启预约,据此推测该机可能会在3月25日左右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9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