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U3x正式发布 起售价1199元

昨日,iQOO正式发布了iQOO U3x新机,起售价为1199元。

昨日,iQOO正式发布了iQOO U3x新机,起售价为1199元。

这款手机提供雅灰、幻蓝两种配色,机身厚度 8.4mm,重量 185.5g,搭载 5000mAh 大电池。手机配备的高通骁龙 480 处理器集成 X51 基带,支持 SA/NSA 双模 5G,支持 5G 双卡双待以及毫米波 5G。

骁龙 480 采用 8nm 工艺制造,集成 2×A76 2.0GHz 大核、6×A55 1.8GHz 小核。处理器采用 Adreno 619 GPU 核心,官方表示 GPU 以及 CPU 性能均比骁龙 460 提升 100%。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配备 LPDDR4X 内存、UFS 2.1 闪存,支持 18W 快充。手机内部采用热管散热,配备导热凝胶、双层立体石墨散热片,减小了游戏时的负担。

相机方面,手机搭载 1300 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8MP。值得注意的是,相机搭载 AI 文档去影功能,十分便于翻拍文件等

系统方面,iQOO U3x 搭载 vivo 最新的 OriginOS 系统,具有全新的桌面图标排布方式,超级卡包功能整合了支付、相机等功能,便于随时调出。系统内置游戏魔盒功能,可以实时查看 CPU、GPU 性能,并提供变声器、拒接来电、挂机模式等功能,还可以开启 Monster 模式提高性能释放。

iQOO U3x 手机将于 4 月 1 日零点开售,6+64GB、4+128GB 款售价均为 1199 元,8+128GB 款售价 14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9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