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30系列预热:全系支持55W快充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官方晒出了关于中兴S30系列的部分参数。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官方晒出了关于中兴S30系列的部分参数。

据中兴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中兴S30系列机型将配备144Hz高刷新率屏,同时支持360Hz触控采用率,全系支持55W快充,内置4200mAh电池容量。虽然官方晒出的海报并未显示具体的全面屏方案,但不难推测该机应该会采用主流的开孔全面屏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S30系列将采用蓝粉渐变机身,象征“大海”。前置手机市场难得一见的4400万超清美颜镜头,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镜头部分磨砂处理,象征“星辰”,与背壳公摊组成“星辰大海”。

据悉,全新的中兴S30系列机型将于3月30日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8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