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 4外观首曝 采用居中超微孔OLED直屏

昨日晚间,B站一位UP主提前泄露了黑鲨 4游戏手机的真机外观。

昨日晚间,B站一位UP主提前泄露了黑鲨 4游戏手机的真机外观。

从视频截图来看,黑鲨 4 配备超微孔 OLED 直屏,背面是横向的后置三摄镜头模组,配备升降式物理肩键,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方案。

爆料消息称,本次发布大杯和超大杯的黑鲨 4 、黑鲨 4 Pro。黑鲨 4 Pro 搭载 6.67 英寸高素质 1080p 分辨率屏幕,另外全系标配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充,充电时间小于 15 分钟。

2 月上旬,型号为 PRS-A0 黑鲨手机现身工信部。曝光的真机图显示,这款黑鲨新机外观变动极大,特别是背面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横排设计。

此外,型号为 SHARK KSR-A0 的黑鲨 5G 手机已于 1 月 21 日通过 3C 认证,同样配备型号为 MDY-12-ED 的电源适配器。这款电源适配器支持 5Vdc/3A 或 9Vdc/3A 或 11Vdc/6A MAX 或 20Vdc, 6A MAX 输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6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