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将于3月24日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

小米集团昨日宣布,将于3月24日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公告。

小米集团昨日宣布,将于3月24日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公告。

集团将于 2021 年 3 月 24 日(星期三)晚上 08:00(香港时间)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 / 网上音频直播。

据悉,小米集团高管将于会上回顾公司 2020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及业务表现,并展望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

小米在去年 11 月 24 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增速创下两年来最快纪录。

在截至 9 月底的这个季度中,小米销售额增长 34.5%,至 722 亿元人民币(110 亿美元),好于预期。其中,小米首次有超过一半的销售额来自海外。在华为收缩海外业务之后,小米正更深入地开拓从西欧到印度等市场,并在印度扩大了领先优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5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