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正式更名元Pro,将于3月21日上市

近日,比亚迪宣布,元EV正式更名元Pro,将于3月21日上市。

近日,比亚迪宣布,元EV正式更名元Pro,将于3月21日上市。

从官方图来看,比亚迪元 Pro 前脸换为了类似比亚迪汉 / 秦 Plus 的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401km。比亚迪元 Pro 还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 10.1 英寸中控大屏。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375mm/1785mm/1680mm,轴距为 2535mm。

比亚迪秦 PLUS DM-i 于 3 月 8 日上市,目前该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 10.58-14.58 万元,提供纯电续航 55km 和 120km 两种版本,共包括四款车型,整车质保期 6 年或 15 万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5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