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建议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昨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建议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 )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昨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建议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 )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告显示,在符合上市地最低发行比例等监管规定的前提下,中国电信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约120.93亿股(即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中国电信可授权主承销商在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前提下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发售不超过本次发行A股股数(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15%的A股股份。若中国电信在本次A股发行前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则发行数量将做相应调整。本次发行采取全部发行A股新股的方式。

据了解,中国电信本次所募资金将用于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及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根据公告,中国电信订于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上午10时整、10时20分(或紧随特别股东大会结束后)及10时35分(或紧随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结束后)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讨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等事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5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