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比亚迪或将于2022年向现代汽车供应刀片电池

据韩媒报道称,从2022年起,比亚迪将向现代汽车供应刀片电池,目前,现代汽车已经成立项目组。

据韩媒报道称,从2022年起,比亚迪将向现代汽车供应刀片电池,目前,现代汽车已经成立项目组。

此外,还有消息称,比亚迪将改造位于重庆动力电池工厂的生产线,以便更好的为现代汽车提供电池。或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截止发稿前,比亚迪股价小幅上涨,每股股价为176.47元人民币,涨幅为1.27%。

除了比亚迪外,宁德时代也将成为现代汽车动力电池供应商。2021年2月初,有媒体爆料称,宁德时代将成为现代汽车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两款汽车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并于2023年开始供货。

知情人士表示:“近期,现代汽车集团正在为其在2023年后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现代i-onic 7等三款新车进行动力电池招标。其中,一款新车的动力电池供应被韩国本土企业SK Innovation获得,另外两款新车的动力电池供应则被宁德时代拿下,预计订单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4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