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今晚发布 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今晚,iQOO将正式推出全新的iQOO Neo5手机。

今晚,iQOO将正式推出全新的iQOO Neo5手机。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QOO Neo5将支持DC调光功能,对人眼更加友好。众所周知,OLED屏幕虽然能为手机带来更好的观感、更低的功耗,但其拥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长时间使用后会造成眼睛疲劳。而类DC调光功能则可以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的亮度,有效减少对眼睛的伤害,但该功能开启后对屏幕的售后和品质也带来了不少新问题,这也是近来少有厂商再采用该功能的原因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的类DC调光不同,由于搭载了一颗独立的显示芯片,全新的iQOO Neo5有望能从硬件方面实现真DC调光效果,能在不降低屏幕显示效果的同时,有效降低频闪效果,从而更大程度地降低用户长时间使用对眼睛的损伤。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5将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在出厂前对每一块屏幕都进行色彩校准、及一致性校准,保证每一块屏幕的色彩显示都能更加准确。将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芯片,同时还将配备增强版UFS 3.1与内存融合技术,支持12GB运存获得等效15GB运存的体验。并且配备独立显示芯片,将带来独特的动态稳帧技术,能保证长时间玩90帧游戏时保证稳定帧率,且功耗还能降低45%。此外,该机将内置至少44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6W/88W SuperFlash 3.0闪充技术。

据悉,全新的iQOO Neo5将于今天与大家见面,可能是如今少有搭载DC调光功能的旗舰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3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