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S34A650曲面显示器 最大刷新率100Hz

近日,三星在海外发布了S34A650曲面显示器。

近日,三星在海外发布了S34A650曲面显示器。

据了解,这款显示器屏幕尺寸为 34 英寸,采用了 21:9 比例 VA 面板,分辨率 3440×1440。这款产品背部具备丰富的接口,支持 Type-C 一线连,使用 PD 协议为笔记本电脑提供最高 90W 供电。

三星此款显示器曲率为 1000R,从顶部看弯曲明显,能提供良好的沉浸感。显示器最大刷新率 100Hz,并不是常见的规格,但也足以拉开与 60Hz 显示器的差距。这块面板对比度 4000:1,最大亮度 300cd/m2,响应时间 5ms。除此之外,显示器支持 10bit 色深,可显示 10.7 亿种颜色;支持 HDR10,可提供高动态范围画面,兼容 HDR 游戏以及视频。

接口方面,显示器具备 USB-Hub 集线器功能,提供了 RJ45 网口、多个 USB 3.0 接口,可以通过一根 Type-C 线为笔记本提供丰富的扩展能力,并同时供电。

这款显示器采用大面积底座,厚度仅为 2.5mm。显示器支架支持大角度左右、俯仰调节。除此之外,显示器还支持 AMD FreeSync 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3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