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Wildfire E3 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

近日,HTC在俄罗斯发布了一款Wildfire E3新机,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近日,HTC在俄罗斯发布了一款Wildfire E3新机,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据官网介绍,HTC Wildfire E3 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以及 4GB+64GB/128GB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 128GB。

HTC Wildfire E3 配备了 6.5 英寸 HD+ 分辨率的 LCD 水滴屏,后置四摄像头,分别为 13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微距与 200 万像素深度,前置 1300 万像素镜头。

其余方面,HTC Wildfire E3 拥有一块 4000mAh 的电池,采用 USB-C 接口,支持后置指纹识别与 3.5mm 耳机孔。

HTC Wildfire E3 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已在俄罗斯零售商 Citilink 上架,但价格和开售日期尚未公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28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