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张祺晋升为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

今日上午,微软公司通过微软研发官方微博宣布,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张祺晋升为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

今日上午,微软公司通过微软研发官方微博宣布,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张祺晋升为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

公开信息显示,张祺现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兼任微软移动联新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微软互联网业务及人工智能平台在亚洲的团队,引领技术产品创新,服务微软全球的业务和用户。

公开资料显示,张祺于2002年加入微软美国总部,2010年加入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2014年成为微软全球合伙人并升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2018年张祺被授予微软全球杰出工程师,成为微软中国首位获此技术专家荣誉的工程师。张祺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在美国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

以下为公告原文:

张祺博士现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兼任微软移动联新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微软互联网业务及人工智能平台在亚洲的团队,引领技术产品创新,服务微软全球的业务和用户。

作为微软杰出工程师和人工智能专家,张祺博士拥有近20年机器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平台、商业化的从业经历,在产品研发、战略决策、组织构建、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担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期间,张祺博士领导建立了微软搜索广告、大数据、知识图谱、商用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平台团队,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及美国研发团队紧密合作,在过去的8年中为微软累计贡献了百亿美元的广告营收,为Office和Azure产品的数据化和智能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微软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落地、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新型服务模式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人才培养和团队发展方面,张祺博士注重成长型思维和开拓型创新,为微软培养了一支多元化和充满创新活力的优秀团队。

张祺博士于2002年加入微软美国总部,2010年加入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2014年成为微软全球合伙人并升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2018年张祺博士被授予微软全球杰出工程师,成为微软中国首位获此技术专家荣誉的工程师。张祺博士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在美国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2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