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ad mini 6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面屏设计

国外爆料达人@AppleiDesigner 根据已知信息绘制了苹果 iPad mini 6的渲染图。

国外爆料达人@AppleiDesigner 根据已知信息绘制了苹果 iPad mini 6的渲染图。

苹果 iPad mini 6 外观跟去年发布的 iPad Air 4 很像,约 8.4 英寸大小,采用全面屏设计,当然边框也没有 Pro 那样窄,估计 Touch ID 也是采用 iPad Air 4 的方案(集成在电源按键上),不排除将于 3 月 23 日发布会上公布或直接在苹果官网上架的可能。

此前有爆料称实体的 Touch ID 指纹识别按键被设置在右上角的顶部位置,与电源键合二为一,整机外观同样采用方正的直角边框设计,背部配备 1200 万像素单摄像头。

核心配置方面,iPad mini 6 将搭载与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 A14 仿生芯片,机身内置 64/128/256GB 三种存储空间可选。另外,iPad mini 6 还引入了 USB Type-C 充电 / 数据接口,并支持 Apple Pencil 2 代。

价格方面,因此次 iPad mini 6 整体改动较大,所以价格会有所上涨,但起售价应该会在 4000 元以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1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