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软件设计问题 戴姆勒将在中国召回逾26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中国最高市场监管部门近日表示,由于软件设计问题,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将在中国召回超过26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中国最高市场监管部门近日表示,由于软件设计问题,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将在中国召回超过26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公告中表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中国关联公司已经向该机构备案了召回计划,涵盖2016年至2020年期间进口的和国产汽车。

戴姆勒表示,拟召回车辆的通信模块存在问题,当事故中触发紧急呼叫时,车辆可能无法发送准确的位置信息。中国监管机构称,这可能会延误救援工作,带来安全隐患。

戴姆勒表示,该问题只会在 “极少数情况下” 发生,其他自动和手动紧急呼叫功能仍完全可以使用。

此前,由于潜在起火隐患,戴姆勒在中国召回了125,568辆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1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