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ROG 游戏手机5今日首销 起售价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腾讯 ROG 游戏手机5正式开售,起售价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腾讯 ROG 游戏手机5正式开售,起售价3999元。

售价方面,ROG 游戏手机 5  售价 3999 元起;腾讯 ROG 游戏手机 5 Pro 售价 7999 元;腾讯 ROG 游戏手机 5 幻影搭载了 18GB+512GB 存储,售价 8499 元。

参数方面,腾讯 ROG 游戏手机 5 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配备了 6.78 英寸 144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支持自动调整刷新率与超低触控延时,内置一块 6000mAh 的电池,支持 65W 快充,拥有立体声双前置扬声器。

影像方面,腾讯 ROG 游戏手机 5 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 64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以及 500 万像素微距。

此外,腾讯 ROG 游戏手机 5 还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5.0,通过将主板中置来保证均匀散热,采用了新侧边定制接口,玩游戏的时候不会挡手,并配有 3.5 毫米耳机孔以及双 typeC 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0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