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营收2243亿元,同比增长31%

京东集团昨日发布了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京东集团第四季度营收2243亿元,同比增长31%。

京东集团昨日发布了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京东集团第四季度营收2243亿元,同比增长31%。

2020年全年净收入为7,458亿元人民币(约1,143亿美元),同比增长29.3%。2020年全年净服务收入为939亿元人民币(约144亿美元),同比增长42.0%。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较2019年同期的3.620亿增长30.3%至4.719亿。

“尽管市场环境依然充满挑战,但在公司的长期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定位推动下,京东第四季度收入和用户数量均实现了加速增长,”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表示,“本季度,京东持续推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战略,不断丰富公司收入的多样性。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在进入2021年以来得以延续,同时,京东也将积极响应市场发展和需求的变化,并持续投资于创新、高增长潜力的业务,以助力公司长期可持续地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0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