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涨价

近日,有据报道称,特斯拉在美国提高了最低配Model 3的价格。

近日,有据报道称,特斯拉在美国提高了最低配Model 3的价格。

与大多数通过经销商销售车辆的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选择了直销模式,有意购车的消费者需要登录官网选择配置,并完成下单。而且特斯拉车辆的价格经常会出现变动,尤其是在美国。

近日该公司再一次更新了其线上配置工具,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价格上涨了500美元,从36990美元提升到了37490美元。长续航全驱版Model 3的价格却下降了500美元,从46990美元下降到了46490美元。高性能版Model 3的价格维持不变,依然是5599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0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