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Axon 30系列入网 支持55W快充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中兴 Axon 30系列新机入网,充电器支持最高55W快充。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中兴 Axon 30系列新机入网,充电器支持最高55W快充。

该机预计 2021 年 Q2 发布,可能是第一款骁龙 888 屏下前摄手机。

在今年 MWC 上海展现场,中兴带来了全新的屏下技术方案——第二代量产屏下摄像技术。在上一代屏下摄像方案的技术基础上,将屏下摄像手机的屏幕像素密度提升至 400ppi,成像效果将更加清晰细腻,画面细节也将更加丰富。

此外,中兴手机还展示了全球首发的屏下 3D 结构光技术。屏下 3D 结构光具有 3D 人脸识别和活体检测功能,比普通的 2D 方案更加安全,达到了支付级别,是目前最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同时也可用于 3D 建模、AR 等其它应用场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89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