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12系列产品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12系列产品,供当地销售。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12系列产品,供当地销售。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在印度为当地客户生产iPhone 12。苹果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取悦我们的客户。”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曾在2020年2月证实,该公司将于2021年在印度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店。

2020年5月,苹果开始加大在印度的制造业规模,其目标是将位于中国的制造业务的大约五分之一转移到印度。

这一举措的背景是,苹果公司正在印度经历着快速的业务增长。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在印度的iPhone业务同比增长了一倍。但是,这一数字仍然只是相对较低的150万部。

尽管苹果在印度的销量比之前翻了一番,但由于其昂贵的定价,苹果在印度地区的手机市场中并没有占到多大的份额。

目前,苹果公司正努力在印度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站稳脚跟,苹果采用的主要方法是将旧款手机转移到印度国内生产,此外还会在印度本土生产一些设备。苹果在印度对Apple Music等付费订阅服务的收费也比较低。

除了即将推出的iPhone 12,苹果公司还准备再印度生产iPhone 11和iPhone XR。

IDC印度公司的纳夫肯达尔·辛格(Navkendar Sing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苹果计划在印度生产iPhone12,这肯定也有助于苹果在2021年延续去年的增长势头。”

今年2月,苹果宣布,其组装合作伙伴纬创资通(Wistron)位于印度Narasapura的工厂在经历了去年12月因骚乱导致的关停之后,已重新开始生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8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