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计划在美递交IPO申请:不予置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哈啰出行计划将在美秘密递交IPO申请,对此,哈啰出行回应称,不予置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哈啰出行计划将在美秘密递交IPO申请,对此,哈啰出行回应称,不予置评。

这不是哈啰出行第一次被传出将赴美IPO,2月5日,据路透旗下IFR报道,哈啰出行计划今年在美国安排IPO,募资最多10亿美元。当时,有知情人士也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哈啰出行管理层确有过赴美上市的想法。

天眼查App显示,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为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020年6月,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5亿元人民币,增加了24.7亿人民币。

哈啰出行官网显示,目前哈啰出行已进化为包括两轮出行(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小哈换电)、四轮出行(哈啰顺风车、全网叫车、哈啰打车)等的综合化移动出行平台。截至2020年10月,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已入驻全国460多个城市;哈啰助力车已进入全国400多个城市;哈啰顺风车已进入全国超300个城市。另外,目前哈啰出行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4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8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