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女性数据报告:1320万女性从平台获得收入

昨日,抖音发布了《2021抖音女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从平台直接获得收入的女性达1320万人。

昨日,抖音发布了《2021抖音女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从平台直接获得收入的女性达1320万人。

此外,抖音女性用户共搜索了7367万次挖掘机相关内容,其中2943万次是搜索儿童挖掘机玩具,其他搜索主要为大型挖掘机挖土视频。平均每天有31.8万女性发布了自拍视频,又默默删除。201万女性用户发布健身视频,跑步、举铁、打拳等都是她们喜欢的运动。

24-30岁之间的女性搜索了更多结婚和离婚内容,31岁是她们晒娃的高峰期,其次是26岁。31岁-40岁的女性最喜欢搜索“拒签吧我的姐姐”,这是抖音上的一个热门话题,意在鼓励女性撕掉诸多偏见标签,比如大龄剩女、身材走样、容貌危机等形容词。41岁-50岁的女性最喜欢搜索“没有撤退可言”,同样来自抖音热门话题,超过90亿次的话题,记录了很多医护、部队一线人员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的瞬间。51岁以上女性搜索最多的前五名都是表情包“赞”。

报告还披露了一部分抖音女性用户相关的电商数据。按购买力排名,最爱买买买的女性分别来自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另外抖音女性购物优先级排序也打破了常规,分别为自己、孩子、老公/男朋友和宠物。这意味着在抖音女性的购物车里,男朋友或老公的地位终于超过宠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6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