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就涨32%!Leader冰箱踏准行业趋势,获年轻人好评

1月16日,中怡康发布“冰箱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报告,解读冰箱行业消费关键词。在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的今天,年轻家电第一品牌Leader精准洞察行业关键词,获年轻人认可,1月冰箱产业实现32%增幅。

开年就涨32%!Leader冰箱踏准行业趋势,获年轻人好评

时尚多门、健康保鲜冰箱受欢迎

消费需求逐渐分化。Gfk中怡康认为,杀菌、净味功能在面向市场时,是冰箱产品的加分项;而简约时尚的外观则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高端品味的需求。而据奥维云网报告,TOP品牌更加积极布局品牌矩阵,充分挖掘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在品牌的加持下,产品功效和使用体验成了用户购买冰箱的重要衡量标准。

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冰箱搭载360+Fresh除菌技术,拼合、灵活分储等个性化设计获用户认可;马卡龙色系、流星银闪耀冰箱等外观,可适配不同风格家居。

开年就涨32%!Leader冰箱踏准行业趋势,获年轻人好评

更依赖智能大屏带来的便利

智能屏是物联网时代的趋势。根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去年第三、四季度,2000元以上的冰箱均价上涨超10%,冰箱市场并没有陷入明显的“价格战”之中,而是开启了一种“高端”竞争模式:通过智能技术开启“利润战”。冰箱和智慧大屏的结合,于行业是大势所趋,而对用户来说,则真实享受到了智能的便利。

Leader冰箱iCase系列的490冰箱,为用户打造智慧饮食场景:21.5寸冰箱大屏不仅能看剧、听歌、视频,还能管理食材、下单、查询3000+食谱等,让年轻生活更便捷智能。

超薄、大容量,追求空间利用率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影响着冰箱使用习惯。“囤货”的习惯和小居室的偏好,让超薄大容量冰箱走红。Gfk中怡康表示,现在仍有很多家居设计提前预留冰箱位置,这就对冰箱的尺寸提出了限制,超薄冰箱或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Leader冰箱iCase系列510冰箱,将发泡层压缩至4cm,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一半,510L的大容量占地却只有0.52㎡,满足年轻人的储鲜需求。

开年就涨32%!Leader冰箱踏准行业趋势,获年轻人好评

中怡康分析认为,通过总结回顾市场的关键词,可以帮助行业更好地洞察未来市场的运行方向。Leader作为年轻品牌,敏锐洞察市场趋势,为用户带来场景化体验的同时,也为年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6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