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始为微软 Xbox 提供 Alexa 语音助手服务

近日,据TheVerge报道,亚马逊本周将为微软Xbox游戏主机推出一款新的Alexa应用。这款专用应用将使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操控看到你的门铃摄像头,阅读电子邮件和检查你的日历,或是查看天气预报。微软的Xbox提供了对亚

近日,据TheVerge报道,亚马逊本周将为微软Xbox游戏主机推出一款新的Alexa应用。这款专用应用将使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操控看到你的门铃摄像头,阅读电子邮件和检查你的日历,或是查看天气预报。

亚马逊开始为微软 Xbox 提供 Alexa 语音助手服务

微软的Xbox提供了对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支持,因此你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游戏机的某些功能。例如,你可以要求Alexa打开或关闭你的Xbox,或者启动你最喜欢的游戏。

这款Alexa应用基本上将你的Xbox主机变成了类似亚马逊Echo Show智能音箱的使用体验。据了解,亚马逊将在未来几天内逐步推出这款新的Alexa应用,它支持在所有Xbox One和Xbox Series X / S游戏主机上使用。

现在用户即可在主机上的应用商店中找到Alexa App 的商店页面,不过目前还不能下载,预计会在几天后提供下载。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使用Echo 智能音响和主机配对才能够使用 Alexa 语音助手。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51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