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海外发布 起售价11999卢比

小米昨日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 10系列,起售价为11999卢比。

小米昨日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 10系列,起售价为11999卢比。

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 Pro Max 三款机型,价格分别从11999 卢比(直接换算约 1068 元)、15999卢比、18999 卢比(1691 元)起。

Redmi Note 10 规格 

Redmi Note 10 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采用 6.43 英寸 FHD+(1080×2400)Super AMOLED 显示屏,DCI-P3 色域达 100%,峰值亮度可达 1100 尼特,覆盖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此外,这款手机搭载了八核的高通骁龙 678 SoC、Adreno 612 GPU,辅以 6GB LPDDR4x 运存,后置四摄(48MP 的索尼 IMX582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景深镜头),前置 13MP 镜头。

其他方面,Redmi Note 10 拥有高达 128GB 的 UFS 2.2 存储,支持 microSD 卡扩展(512GB),支持 4G VoLTE,Wi-Fi,蓝牙 5.0,GPS / A-GPS,红外(IR),USB-C 和 3.5 毫米耳机孔,支持双 SIM 卡(Nano),内置 5000 毫安时电池。

Redmi Note 10 Pro 规格

重复特性不再赘述,该机搭载 6.67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通过 HDR10 和 TüV 低蓝光认证,1200 nits 峰值亮度,五代康宁大猩猩玻,搭载高通骁龙 732G SoC(Adreno 618 GPU)和 8GB 的 LPDDR4x 运存。

Redmi Note 10 Pro 同样后置四摄,64MP 的三星 ISOCELL GW3 主摄+5MP 超级微距(2 倍变焦)+8MP 超广角+2MP景深镜头,前置16MP 镜头。

Redmi Note 10 提供 128GB 的 UFS 2.2 存储,支持 microSD 卡扩展(最大 512GB),支持 4G VoLTE 等,配备 360° 环境光传感器,内置 50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立体声扬声器,厚 8.1 毫米,重 192 克。

Redmi Note 10 Pro Max规格

Redmi Note 10 Pro Max 与 Redmi Note 10 Pro 规格相同,仅仅是主摄换为 108MP 的三星 HM2 传感器。

此外,Redmi Note 10 Pro Max 支持一系列影像功能,包括夜间模式 2.0、VLOG 模式、魔术克隆、长曝光模式、Video Pro 模式和双景同摄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3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