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5渲染图曝光 拥有两种尺寸版本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国外大神制作的iPad Pro 5系列渲染图,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信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国外大神制作的iPad Pro 5系列渲染图,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信息。

根据图片显示,iPad Pro 5系列依然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分别为11英寸版、12.9英寸版,这两款产品在核心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iPad Pro 5整体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正面延续全面屏+Face ID的方案,消息称其边框相比前代会有缩减。

背部则依然在左上角配备了矩形摄像模组,其中包含12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700万像素的TrueDepth激光雷达扫描仪。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为这两款新品配备Mini LED显示屏,这是苹果首次将该技术引入iPad产品线,能够带来比前代显示屏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

核心方面,iPad Pro 5将首发苹果自研的A14X Bionic芯片,此前爆料显示该芯片最终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有望与新Mac搭载的苹果M1芯片持平,两者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功耗的应对策略上有所不同,这将为iPad产品线带来史上最强大的性能表现。

另外,iPad Pro 5系列也将首次引入对5G的支持,消息称其有望配备高通骁龙X55基带,同时支持6GHz以下和mmWave网络的5G,并内置8GB以上内存,最高支持1TB存储空间,性能方面堪称史上最强。

预计苹果将会在近日正式宣布发布会日期,敬请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3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