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 P50系列手机将于4月17日发布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透露,华为 P50系列手机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7日举行,预计出货量不多。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透露,华为 P50系列手机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7日举行,预计出货量不多。

有海外消息人士爆料称华为 P50 系列最后一个原型设计已确认,目前已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新设计的 3 种 P50 型号包括基础版,P50 Pro 和 P50 Pro+,卖点包括屏幕质量,新的超感光后置摄像头系统和全新的游戏功能。

此外,华为 P50 预计将搭载海思麒麟 9000E 芯片,而更高端的两款则是麒麟 9000 芯片。

此前有爆料消息称,华为 P50 系列将有三款尺寸机型,分别是 6.1-6.2 英寸标准型号、6.6 英寸中杯型号,6.8 英寸大杯型号。预计华为 P50 系列普通版将采用 90Hz 刷新率屏, 高配版为 120Hz 刷新率,预计为顶置中央微打孔设计,搭载麒麟 9000 与 9000E 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3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