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5最新测试版本 查找应用新增物品选项

昨日,苹果发布了iOS 14 5最新的测试版本更新,其中针对“查找”应用增添了物品选项,并支持非苹果产品。

昨日,苹果发布了iOS 14.5最新的测试版本更新,其中针对“查找”应用增添了物品选项,并支持非苹果产品。

在“查找”更新中,苹果还为它增加了欢迎页面。对于查找的物品,用户可以选择背包、耳机等日常物品,还可以在列表之外,自行添加。

除此之外,当用户第一次使用Siri播放音乐时,用户可以选择将一常用第三方音乐播放应用设置为默认应用。而新的升级中,用户已经可以用Apple Watch辅助iPhone解锁了。

据了解,下一版的更新将会在月中到来,最终新系统将在春季发布会中如期而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2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