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8系列5G双旗舰正式发布 均搭载四曲微弧屏

昨日,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

昨日,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

虽然同样定位旗舰产品,但两款旗舰在主攻方向上仍有差异。魅族18 Pro主攻高配置,冲击年度顶级旗舰。而魅族18则以“轻巧又不失旗舰风范”为主攻方向,在握持感和使用体验上达到均衡,不同用户能够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机型。

此次的魅族18、18 Pro均搭载“四曲微弧屏”,左右两侧曲面将柔性AMOLED屏幕进行50°微弧处理,电源键和音量键设计在机身右侧,金属中框,不仅使得屏幕在视觉显示效果上更“无边”,在手感上表现更是出众。与此同时,为了改善曲面屏误触概率较高的麻烦情况,魅族18、18 Pro均针对拇指、手心等易形成误触的范围进行了防误触的调校,兼顾美感与实用性。

两款手机产品配置同样强劲,均采用了全新的骁龙888移动平台,更精细的5nm工艺制程,集成基于Arm Cortex-X1打造的高通Kryo 680 CPU,CPU整体性能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25%。除此以外,更带来了高达2.84GHz的主频。GPU则采用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35%。配合UFS 3.1疾速闪存以及LPDDR 5满血内存,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都能火力全开,流畅运行。

优秀的配置与系统相辅相成,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Flyme 9全新系统也在魅族18、18 Pro上得到搭载。据了解,Flyme9将分为三批先后进行推送。第一批在魅族18以及18Pro率先搭载Flyme 9今日发布。第二批魅族17和17 Pro今日可以申请内测版,3月5日开始推送。而稳定版则将在5月推送。第三批轮到魅族16T、16s Pro、16s、16X、16th Plus和16th上有序适配。而魅族18 Pro与魅族18用户能够在购买新机的同时优先感受到Flyme 9的魅力。

另外,全新的mEngine也带来了4.0版本。众所周知,在将触摸屏作为主要交互介质的智能设备中,触觉反馈是用户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优秀的触觉反馈可以让用户使用设备的过程变得更加有趣和直观。mEngine4.0版本具备30%的振感提升,为mBack带来了更真实的触摸反馈。

当然了,在发布会上,除了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以外,还有魅族立式无线超充、魅族18系列液态硅胶壳、PANDAER「18」系列T恤等周边产品,非常丰富。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2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