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4K OLED电视A90J售价公布 预计将于3月下旬交付

近日,索尼公布了4K OLED电视A90J的售价并预计将于 3 月下旬交付。

近日,索尼公布了4K OLED电视A90J的售价并预计将于 3 月下旬交付。

A90J 有多个版本,55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2999 美元(19410.6 人民币) / 2699 欧元,65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3999 美元(25880.8 人民币)/ 3499 欧元,比 LG 同级的 G1 还要贵。83 英寸型号的起售价为 6999 英镑(直接换算约 62937 元人民币,美国定价尚未确认,但预计高于 7000 美元)。

索尼表示,BRAVIA XR 电视通过独创的 Cognitive XR 处理器,可将画面和音效提升至全新水平。

这款电视拥有先进的屏幕扬声器技术,配合 OLED 面板和 XR OLED Contrast Pro 技术,根据人类视觉中的真实色彩和深度,以提高影像质素。

索尼还表示这款电视可通过 XR 4K 升频到 4K 画质,支持通过 XR Motion Clarity 能交叉分析数据并实现智能动态处理。

此外,这款电视秉持环保理念,大屏型号的背盖采用 40% 的可再生材质制成,具体规格暂未透露更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1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