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启动A测报名 预计年底正式发售

近日,在暴雪线上嘉年华中,《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Diablo II: Resurrected)》公布,这是对《暗黑破坏神2》及其资料片“毁灭之王”的重制版本。重制版支持4K,3D重塑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

近日,在暴雪线上嘉年华中,《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Diablo II: Resurrected)》公布,这是对《暗黑破坏神2》及其资料片“毁灭之王”的重制版本。

重制版支持4K,3D重塑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师、圣骑士和巫师七大职业,还有新动画的加入,包括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等。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启动A测报名  预计年底正式发售

据悉,本作Alpha测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启(台服已开放)。

首席制作人Chris Lena透露,计划进行两轮A测,第一轮为单人模式,第二轮则是多人模式和压力测试。

本作在暴雪商店的预购起步价是39.99美元,最低PC配置要求是i3-3250+GTX 660,推荐i5-9600K/锐龙5 2600+GTX 1060的组合。

按计划,《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年底会正式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11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