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加9系列或于3月8日发布

近日,国外有爆料者透露,一加9系列手机将在3月23日正式发布。

近日,国外有爆料者透露,一加9系列手机将在3月23日正式发布。

根据推特上知名的爆料用户Mukul Sharma的消息,一加9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本月23日揭幕。同时国内有消息称,在3月8日一加官方会正式公布发布会时间,同时还会公布一加与哈苏的合作内容。

即将发布的一加9系列手机预计会有三个不同的版本,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三个不同版本的具体称呼还不清楚,主要区别可能是搭载的处理器和摄像头参数的不同。

在配置方面,一加9Pro预计将配备6.7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将配备配备8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处理器为骁龙888。另一方面,入门级的“ Lite”版本可能配备骁龙870,1080p90Hz显示屏,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0mAh电池,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充电速度预计为65W。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0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