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上汽 R 汽车首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据 @中国网汽车 消息,上汽 R 汽车首座超级充电站已正式投入运营,超充功率可达120kW。

据 @中国网汽车 消息,上汽 R 汽车首座超级充电站已正式投入运营,超充功率可达120kW。

R 汽车超级充电站采用淡蓝色的装修布置,两侧具备大体积变电站,可以提供直流 120kW 超充以及交流慢充。根据中国网汽车消息,R 汽车首座超充站位于上海南翔印象城 MEGA,该超级充电站共设 9 个停车位,R 汽车用户使用该充电站额外享受 2 小时专属免费停车权益。

MARVEL R 采用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通过提升集成效率、增强结构强度等方式,使得新车搭载的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 180Wh/kg。在今年的第四季度,MARVEL R 还计划推出搭载 93kWh 电池的长续航版本,NEDC 续航里程有望达到 700km。

R 汽车表示,计划今年在国内新建 100 座超级充电站,还与上海虹桥机场合作,开辟了集泊车、充电、休息于一体的专属服务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0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