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K上架 搭载骁龙750G

近日,OPPO上架了一款OPPO Reno5 K 5G智能手机,似乎仅在Reno5基础上更换了芯片和配色。

近日,OPPO上架了一款OPPO Reno5 K 5G智能手机,似乎仅在Reno5基础上更换了芯片和配色。

据了解,OPPO Reno5 K还是同样的 6400 万水光人像四摄和 65W 超级闪充,售价待发布会之后才会公布,仅显示将于 3 月 5 日 0 点开售,预计官方将在前一天发布。

OPPO Reno5 K 提供了恋恋青风、星河入梦、月夜黑三种配色以及花西子礼盒套装版、OPPO 无线耳机套装和 OPPO 智能手环套装,同样支持 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拥有 Glow2.0 星钻工艺,宣称 36 个月流畅。

该机拥有前置 32MP 水光镜、后置 6400 百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64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复古肖像 + 2MP 微距组成),支持 Soloop 即录和视频超级防抖 3.0 等。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50G 芯片(集成 Adreno 619),拥有 6.43 英寸 90Hz 刷新率的 OLED 屏,采用 4300mAh 电池,支持 65W 闪充,约 7.9mm 厚,重约 172/180 克(配色工艺不同),运行 ColorOS 11,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大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9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