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50.46亿元,同比减少19.9%

近日,蘑菇街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蘑菇街第三季度营收50 46亿元,同比减少19 9%。

近日,蘑菇街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蘑菇街第三季度营收50.46亿元,同比减少19.9%。

其中直播业务GMV达40.51亿元,同比增长20.9%。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21财年第三季度,蘑菇街首次实现单季度盈利,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20万元。

截止到2021财年第三季度末,蘑菇街直播GMV已连续20个季度保持增长,直播GMV在平台总GMV中的占比已稳步提升至80.28%。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十二个月,蘑菇街直播业务的活跃购买用户数同比增长9.4%至350万。

蘑菇街创始人、董事会主席、CEO陈琪表示,蘑菇街从2011年创立至今已经十周年,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让时尚惠及每一个人”的使命,不断地创新,从导购、到电商,到直播社区,到直播切片,蘑菇街一直没有停止蜕变。如今在十周年的历史时刻,我们也实现了单季度的盈利。未来,我们会更积极探索新的业务领域,比如出海电商、线下业态等领域,充分利用蘑菇街过去十年所积累的各种优势,让公司面对新机遇之时,取得新突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8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