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Lite真机曝光 或首发骁龙775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11 Lite(青春版)的真机上手图。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11 Lite(青春版)的真机上手图。

根据爆出的图片显示,小米11青春版整体与小米11的外观非常相似,背部配备了家族式的矩形天使眼三摄模组,正面则拥有一块左上角打孔的曲面显示屏,整体就像是小米11的直屏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从图片上看该机的屏幕边框十分协调,四周边框近乎等宽状态,只有下边框略微宽了一些,整体的视觉观感不错。

另外,真机图中还显示了该机的系统信息,小米11青春版将拥有6GB内存,以及最高频率达2.3GHz的处理器,消息称其将首发高通骁龙775芯片。

据了解,这款手机此前就已通过BIS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小米11青春版将标配6GB内存,提供64GB和128GB两种选择,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33W快充。

其他方面,有爆料称小米11青春版屏幕将采用6.67英寸的OLED面板,分辨率为FHD+,支持120Hz刷新率。

其后置相机采用了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还将配备蓝牙5.2、红外遥控等功能。

预计小米11青春版将会在三、四月份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随后再登陆国内市场,售价可能会在1999元左右,是一款不错的中端机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7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