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发布2020年财报:营收4.59亿元 净亏损4.36亿元

寒武纪昨日发布了2020年财报,财报显示,寒武纪2020年营收4 59亿元,同比增长3 38%。

寒武纪昨日发布了2020年财报,财报显示,寒武纪2020年营收4.59亿元,同比增长3.38%。

净亏损4.36亿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11.79亿元,同比收窄63.02%。

寒武纪方面表示,受2020年上半年市场客观环境影响,下游客户的机房建设、项目实施进度较往年同期有所放缓,导致公司在客户导入、业务拓展方面受到一定影响。随着下半年经济形势逐步恢复,下游客户项目进度恢复正常,公司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快业务布局及相关客户导入。

报告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2.83亿元。寒武纪称,为迭代升级公司系列产品及与之配套的基础系统软件平台,2020年度持续加大“云边端”产品线及基础系统软件平台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此外,随着销售服务团队的扩充,人员规模的增加导致本报告期内整体人员成本和办公场地等投入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故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经营亏损进一步增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73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