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30A发布 搭载联发科G85

昨日,realme在海外发布了Narzo 30A,该机搭载联发科G85处理器。

昨日,realme在海外发布了Narzo 30A,该机搭载联发科G85处理器。

屏幕方面,Narzo 30A 配备了 6.5 英寸 720p + 水滴屏,支持 60Hz 刷新率,最高亮度为 570 尼特。

摄像头方面,Narzo 30A 后置正方形三摄模组,主摄为 1300 万像素;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方面,Narzo 30A 拥有背部指纹识别,搭载 6000mAh 大电池,支持 18W 充电,系统为基于 Android 10 的 Realme UI。

realme Narzo 30A 拥有黑、蓝两种配色,3/32GB 版售价 8999 印度卢比(约 801 元),4/64GB 版售价 9999 印度卢比(约 890 元),将于 3 月 5 日在官方海外商店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7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