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8 /Pro官方渲染图公布 采用居中挖孔曲面屏设计

今日,魅族为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进行预热,并放出了官方渲染图。

今日,魅族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进行预热,并放出了官方渲染图。

魅族宣传词为:“轻巧向左,极致向右。魅族 18,轻妙,掌控全场。魅族 18 Pro,以纯粹,致极致”。

从某种意义上看,魅族 18 相比 18 Pro更加轻盈,而魅族 18 Pro 性能等其他方面更强。

从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出,魅族 18  全系采用曲面屏设计,均为居中挖孔,还拥有金属中框和屏下指纹等特性。

此前有数码博主放出了一张疑似魅族 18 的配置截图,显示魅族 18 基础版将配备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也就是高通骁龙 865 的升级版;截图顶部中间空置,但左右对称,证明魅族 18 采用了中置挖孔的设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6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