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纯电动中型CUV IONIQ 5全球首发 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

昨日,现代汽车纯电动中型CUV(跨界车型)—IONIQ 5全球首发。

昨日,现代汽车纯电动中型CUV(跨界车型)—IONIQ 5全球首发。

作为现代汽车全新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按照计划,IONIQ 5将从上半年开始在部分地区上市,未来也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上,IONIQ 5还原了现代45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较为扁平化的前脸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

同时,IONIQ 5新车提供多种电力系统配置,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出行需求,电池组有58kWh和72.6kWh两种配置可选,同时搭配后置电机或前后双电机两种驱动电机布局,并配备热泵系统,利用驱动电机等电器件产生的废热为车内加热,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的耗电量。官方数据显示,配备72.6kWh电池组的长续航两驱版车型在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

根据规划,IONIQ品牌还将在未来完成两款车型的投放,包括一款中型电动轿车IONIQ6和一款大型电动SUV IONIQ7。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6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