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炮轰得州电网不靠谱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遭遇罕见的冬季风暴,导致该州大范围的停电,使得数百万人陷入生活的困境。此时,特斯拉CEO马斯克炮轰得州电网不靠谱,应为这次史无前例的停电危机负责。马斯克声称,此次大范围的停电导致很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遭遇罕见的冬季风暴,导致该州大范围的停电,使得数百万人陷入生活的困境。此时,特斯拉CEO马斯克炮轰得州电网不靠谱,应为这次史无前例的停电危机负责。马斯克炮轰得州电网不靠谱

马斯克声称,此次大范围的停电导致很多特斯拉车主在车里打开“露营模式”取暖过夜。“露营模式”的汽车在2019年推出,可以在不耗尽电量的情况下使用汽车功能,如灯光和汽车暖风。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去年12月将家从加州搬到得州,主要的目的是密切关注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新建的超级工厂及SpaceX在得州南部的发射设施。同时马斯克在得州可以避税,省掉超过10%的纳税,同时奥斯汀给了马斯克比硅谷更好的扶持政策。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侵袭全美的冬季风暴已造成至少47人死亡,得克萨斯州,超过1300个公共供水系统中断供水,导致该州超过1490万人断水。美国总统拜登已于19日批准得州宣布重大灾难状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9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