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黑色外观公布 印有斜向水流图案

今日,Redmi 红米手机官微发布海报表示,Redmi K40依然是由王一博代言,并公布了Redmi K40黑色版的完整外观造型。

今日,Redmi 红米手机官微发布海报表示,Redmi K40依然是由王一博代言,并公布了Redmi K40黑色版的完整外观造型。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Redmi K40 黑色版背面整体性较强,但并非纯色,而是印有从右上方斜向下的类似水流的图案。

其实这一图案在官方之前发布的海报中就有所透露,而本次是 Redmi K40 黑色版完整外观的首次公布。

图中也可以看出,Redmi K40 的摄像头模块采用圆角矩形,两个对称的摄像头显得硕大,而另外一个摄像头对称的一个圆形暂时未知是什么。

目前已知的 Redmi K40 配色为黑、白两个配色,白色版本已出现在工信部。

根据已有信息汇总,Redmi K40 系列将推出 Redmi K40、Redmi K40 Pro 两款,正面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居中打孔屏,采用三星最新的 AMOLED 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且前置摄像头开孔仅 2.8mm 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同时该机支持杜比全景声,且有双 Hi-Res 小金标认证。

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 870 和骁龙 888 处理器,Pro 版还将配备 1.08 亿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四摄方案,前摄则为 3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不低于 4000mAh 电池,并支持 33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